江西“彭泽鲫”新年喜丰收 渔场冬捕作业忙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值年末,位于长江之畔的全国淡水渔业重点县江西彭泽县,养殖户陆续开展彭泽鲫冬捕作业,销往各地。

  彭泽鲫,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性产品,也是农业部向全国重点推广的五种淡水鱼之一,自1983年进行人工选育繁殖,具有生长快、个体大,抗病性、适应性强等特点,肉味鲜美,肉质嫩爽,营养丰富。经过多年的探索发展,当地依托彭泽鲫走出了一条产业化发展道路。(记者 姜涛 视频来源 彭泽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