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客运段高铁乘务员强化礼仪培训服务春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动车五队组织乘务人员,在重庆西站进行基础业务、妆容礼仪等方面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的重点是对乘务员的站姿、蹲姿、手势指引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以便在春运期间,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苏志刚 罗希雅 肖江川)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