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平千年古街新年“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6日,具有千年历史的江西乐平老北街经数年的改造建设,正式投入商用,并在当天举行开街仪式。

  记者了解到,乐平老北街南起翥山东路、北至长寿路,全长630米,街宽4米,始建于南朝时期,兴盛于明清和民国时期,是乐平市现今唯一保留下来最完整的一条古街,承载着无数赣东北人的乡愁。

  (记者华山 制作许光平)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