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纪事】重庆网红黑猩猩“渝辉”春节睡懒觉 被游客“吐槽”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6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重庆永川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有一只名叫“渝辉”的黑猩猩,这只黑猩猩不但聪明而且勤快,会扫地、洗衣服,还会自己剪指甲、刷牙,室内健身。不少游客专程前来观看“渝辉”的“才艺表演”。

  1月25日,黑猩猩“渝辉”被游客们吐槽。有游客向景区反映,春节期间,面对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渝辉”并没有展示“才艺”,反而翘着二郎腿看着人来人往,躺在那儿睡懒觉。

  对于“渝辉”的“躺平”也有游客有不同的看法,一位来自甘肃的游客则表示,这也是动物怡然自得的模样,虽然正值春节是景区的旺季,但“渝辉”在这里毫无“营业”压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还可以当众睡懒觉,以睡姿俘获游客的“芳心”,可以看出景区对动物充满爱意。(记者 贾楠 制作 刘鹏 视频来源 重庆永川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