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乳腺外科专家黄汉源去世 享年90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著名乳腺外科专家,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黄汉源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31日在京去世,享年90岁。

  黄汉源,新加坡归侨,北京协和医院外科乳腺专业组创始人,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北京协和医院杰出贡献奖获得者。

  退休后,黄汉源仍坚持工作在医疗一线,并且在医学上不断探索创新。他90岁高龄仍坚守在手术台旁,每个月完成数十台手术,其事迹多次被媒体报道。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宋宇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