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布达拉宫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春的拉萨阳光明媚,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犹如多彩的油画,矗立在红山之巅,游人、信众仿佛在“画”中,在红白相间的宫殿群内观光、朝拜。记者随人流走进布达拉宫,在暖暖的春光下,感受高原别样的文化之旅。

  布达拉宫是世界文化遗产,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自2023年2月1日起,布达拉宫参观门票试行提前三天预约制,参观者可以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提前三天预约门票。(记者 贡桑拉姆)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