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五号航天员化身“太空维修工” 维护太空跑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神十五乘组化身“太空维修工”,对他们的健身设备“太空跑台”进行了维护。

  中国空间站为满足长寿命要求,会以定期维护,定期维修,适时维修的原则,根据空间站内的各产品的具体情况进行预防性维修维护,这是保证航天员在轨安全、空间站正常可靠运行,优化空间站设计,降低运营费用和延长空间站寿命的一种有效手段。(制作 刘鹏 视频来源 载人航天新闻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