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浙江仙居:“懒人式爬山”促经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7日,记者跟随“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媒体团走进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神仙居景区。

  游客一进入景区,就能够先坐缆车,再乘扶梯,直通山顶,因此被戏称为“懒人福音”“一座不用爬的山”。神仙居旅游集团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浩泽向记者介绍,为方便老人、小孩等登山游玩,提升旅游舒适性与体验感,景区于2020年建成扶梯,并对缆车进行升级,改变了过去需要走30分钟山路才能坐缆车的情况。2021年,景区游客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

  此外,仙居县持续推进神仙居景区提档升级,打造南天顶玻璃观景台、如意桥等网红景点,推出小神仙木雕盲盒、神仙福袋、有求必应锁等文创产品。陈浩泽说,今年以来,神仙居景区已接待游客约97万人次,营收约1.7亿元。(记者 薄雯雯 马佳佳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