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人如何带孩子过“六一”?看模型、讲故事、趣味运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7日,山西省太原市,50余建筑职工子女看建筑模型、听劳模故事,与父母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由于建筑行业职工长年在外地施工、建设,许多职工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都缺少陪伴与照料。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组织了50组家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他们享受亲子时光。

  孩子们走进展览馆,看建筑模型、了解建筑常识,听劳模故事、了解父母工作。此外,当日的活动内容还有趣味运动会、亲子阅读、故事大赛等。

  (屈丽霞 制作 向上 素材来源 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