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实地探访青海门源6.9级地震震中现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8日1时45分,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青海省应急委于1时50分启动重大地震灾害Ⅱ级应急响应。记者第一时间探访了本次地震震中皇城乡的一个村落。

  青海省应急管理厅政治部主任李军表示,目前震区通讯网络通畅,社会治安平稳,道路交通畅通,饮水工程未见异常,部分受灾地区的供电正在抢险中。门源县应急管理部门已向震中皇城乡紧急调拨棉帐篷50顶,其他应急储备物资基本满足当前需要。

  截至8日上午9时,门源县共有4人轻伤,经医疗处理后已返回家中。

  记者 张晨 李江宁 祁妙 青海门源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