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小新的Vlog】“千层”馅料兰州老月饼有多香?小新带你去下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秋节到了,您家里的月饼“囤货”了吗?爱吃伍仁的,还是喜欢咸蛋黄的呢?今天小新要带您去尝一种不一样的西北风格的月饼,就是兰州千层老月饼。

  对于老兰州人来说,儿时记忆里的月饼味儿,是一块层层涂满着鲜艳馅料的“千层饼”,一口咬下去既有玫瑰的甜,也有苦豆子的香。厨房里弥漫着蒸熟后扑鼻的香气,圆滚滚的造型都撑破了饼皮,皮面上还配以面花点缀,不仅吃起来满口香甜,造型也是喜气满满。

  经营着手工馒头店的 “80后”夫妻俩介绍说,店里的“千层”老月饼,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预订,每天从凌晨四点就开始制作,每天要制作一百五十多个月饼,比平时翻了一倍。

  今天就跟着“厨房小白”的小新去下厨,从擀面开始,学做一次漂亮的千层老月饼吧~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