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新时代,我在中国|巴基斯坦小伙金乐天:生活在中国有家的感觉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来自巴基斯坦的金乐天(Abdul Ghaffar Shar )目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后。小时候,金乐天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中国电视剧,并逐渐喜欢上了这个神秘的东方古国,这也让他对中国十分向往。2014年金乐天如愿来到中国陕西求学。

  由于专业方向是农业相关领域,金乐天经常去往当地的农村,深入到田间地头,除了流利的普通话,他还学会了许多陕西方言。在忙碌的实验与科研外,金乐天喜欢阅读书籍、打羽毛球。在美食遍地走的陕西,各种美味佳肴更是让他乐在其中。

  8年的时间里,金乐天与他的老师和同门缔结了深厚的友谊,在他看来,中国为像自己这样的留学生提供了好机遇和大平台,生活在中国就如同生活在巴基斯坦一样有家的感觉。未来,金乐天计划留在中国,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巴基斯坦人来到中国,来到陕西。(中国新闻网出品)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