晖常说道|我们到底要不要囤药?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20:23     来源:国是直通车

  各种来路不明的新冠“药单”,有的还很“贴心”地标注了吃药顺序。这到底靠谱吗?我们要不要囤药?吃药注重的是对症下药。每个确诊患者的症状都不一样,哪有绝对的服药顺序?而且,现在新冠感染者90%以上都是无症状和轻型。另一方面,药物都有有效期,过多囤积难免会造成浪费。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提示:如果你的家里有老人、儿童或者慢性病患者,可以适当备一些常用感冒药或慢性病用药。(记者 张文晖)

责任编辑:【王凯】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