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影视部
  中新社影视部拥有南海影业公司、北京南海声像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编导、技术队伍和配套齐全、技术先进的影视、音乐制作设备。
  数十年来,中新社影视部已摄制了两百多部影视作品,尤其在电影方面创立了不俗的业绩.....[更多
软件下载
RealPlayer 8 Basic下载
站内搜索::::
 
相声大师马季与世长辞

2006年12月22日 16:38

  记者:宋鑫、王玉平

  12月20日上午10点,著名相声大师马季因心脏病突发,经抢救无效逝世,享年72岁。马季的遗体随后被送往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当记者赶到中日友好医院时发现,医院太平间门口已经聚集了多家媒体,而马季的家人以及一些曲艺届的人士已经离开。据当时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马季的善后事宜均由他的弟子姜昆操办,而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先后有冯巩、孟繁贵、赵炎、笑林、王谦详等相声演员前往中日友好医院,与马季先生告别。

  马季师承著名相声大师侯宝林,是中国新相声的代表人物,为中国相声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马季先生灵堂在广电总局布置。本网将做进一步的报道。

视频新闻>新闻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