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影视部
  中新社影视部拥有南海影业公司、北京南海声像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编导、技术队伍和配套齐全、技术先进的影视、音乐制作设备。
  数十年来,中新社影视部已摄制了两百多部影视作品,尤其在电影方面创立了不俗的业绩.....[更多
软件下载
RealPlayer10GOLD下载
站内搜索::::
 
马俊仁反驳"政府打狗"论

2007年03月15日 19:52

  记者:宋鑫、沈存旭

  在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委员马俊仁针对前段时间政府管理养犬行为、有人提出“政府打狗”的言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马俊仁说:“这个东西不是政府打狗,你们这么说叫世界别的国家——正好2008奥运会——别的国家一听说中国打狗,那不是给咱们脸上抹黑么?!是规范管理。流浪狗该收容的收容,该打疫苗的打疫苗,有病的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这叫规范管理。怎么说是政府打狗呢?这不是给老百姓造成一些误导么?”

  曾经是中国田径传奇教练的马俊仁,现在是中国藏獒俱乐部主席,谈及养藏獒的心得,马俊仁表示,全世界所有的珍贵犬类动物,都是藏獒的种,中国人应该多养中国的狗:“你看外边什么大丹沙波拉,什么大白熊纽芬兰,中国人(应该)都养中国的狗。外国人走私咱们的狗,咱们想法都保护住。80年的时候,86年我就知道,世界上有百十余条(藏獒),现在光咱国内已经有几千条了。”

  2007中国“两会”

视频新闻>新闻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