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影视部
  中新社影视部拥有南海影业公司、北京南海声像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编导、技术队伍和配套齐全、技术先进的影视、音乐制作设备。
  数十年来,中新社影视部已摄制了两百多部影视作品,尤其在电影方面创立了不俗的业绩.....[更多
软件下载
RealPlayer10GOLD下载
站内搜索::::
 
大会堂前上演最后"秀场"

2007年03月15日 19:55

  记者:沈存旭、宋鑫

  3月15日,北京,天气转暖,春意盎然,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这里刚刚落下帷幕,委员们走出大会堂,一边合影留念,一边互相道别。

  全国政协委员,延边歌舞团国家一级舞蹈编导李承淑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在大会堂前的台阶上秀起了朝鲜族舞蹈。

  采访政协会议的众多媒体记者被吸引过来,在李承淑身边围成一个大圈,摄像机、照相机越聚越多,李委员也非常配合记者们的要求,一边舞蹈,一边轻声唱起了民歌,成了今年全国政协会议中一道“最后的风景”。

  2007中国“两会”

视频新闻>新闻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