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一夜醒来,父母双亡,10岁女孩成孤儿
2007年04月18日 14:58    来源:
  徐静蕾谈王朔:他总是乱说

  记者:易珺、王玉平

  2007年3月28日晚,离龚京红十周岁生日还有半个月之际,她和年仅13岁的同父异母的哥哥双双成为孤儿。由于不堪忍受生活的压力,龚京红的父亲杀死妻子,然后服敌敌畏自尽了,生前没有留下任何遗言和遗书。对两个孩子来说,原本艰难的生活无疑是雪上加霜。

  北京市昌平区振华民工子弟学校学生龚京红说:“想我爸、我妈,想上学。”她的班主任尹传明说:“原来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孩子。当这件不幸的事,降临在她头上的时候,就痴呆了。什么话也不说。”

  由于失去了生活来源,龚京红现在只能投奔同在北京打工的姑姑和叔叔。她叔叔身患偏瘫残疾,靠捡破烂维持生计。据悉,姑姑也是靠做保洁勉强度日,根本无力照顾龚京红,龚京红可能会陷入无依无靠的困境。

  北京市昌平区振华民工子弟学校校长万俊杰说:“她无奈,在北京她没有着落,没有靠的地方。她依靠谁啊?没的靠。她姑姑家庭很困难,也养不了她。他的叔叔是残疾,也养不了她。然后她的姑姑要求她回老家,靠她一个60多岁的爷爷去生活。我问她回老家的教学问题,她说谈不上教学了。她回去就失学,上不了学了。”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偏瘫丈夫和开摩的妻子服毒自尽 9岁女儿暂辍学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