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娱乐圈 → 视频正文
苏有朋林心如人气大PK
2007年05月21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明贤: 守护文革美术

  记者:黄琴、沈存旭

  去年底一起签约华谊的苏有朋和林心如, 5月20日再次携手出席了“抗抑郁”主题签售活动。身处娱乐圈多年,历经风雨的两人共同表示,身处娱乐圈更能体会到具备抗压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关注抑郁症。

  签售现场有朋和心如各自的粉丝团都打了出自己的口号,互不示弱。在谈到是否在意现场人气PK问题时,两位多年的好友开起了玩笑。

  签约内地公司华谊后,也意味着林心如苏有朋今后的发展重心转向了内地。不过近期,两人的演艺活动并不如预想的那么多,除了苏有朋将于8月发行新专辑外,林心如似乎没什么大动静,对此心如回应道:

  一如既往,在访问环节中,两人又被问到了感情方面的问题,由于两人在签约华谊后,一直“出双入对”,有媒体甚至期望两人能“终成眷属”,不过这一尴尬问题,均被两人轻松化解。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图:抗抑郁大使林心如、苏有朋北京宣传抗抑郁症
·签同家经纪公司 林心如苏有朋"暧昧"登封面(图)
·图:苏有朋留胡子欲表成熟心境
·林心如笑言爱看男生光屁股 嫌林志颖苏有朋太瘦
·苏有朋重返台大学网页设计课 第一天就迟到(图)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