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香港特区第三届政府宣誓就职
2007年07月02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伊琍生日当天签约橙天 与佟大为亲密相拥

  7月1日上午,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区第三届政府宣誓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在曾经举行中英香港政权交接仪式的五楼大会堂举行。现场灯光璀璨。主礼台四周摆放着鲜花,正中上方悬挂着中国国旗和香港特区区旗。九点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曾荫权第一个上台宣誓就职。胡锦涛监誓。面对国旗和香港特区区旗,曾荫权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随后,香港特区第三届政府的主要官员在曾荫权的带领下上台宣誓就职。接着,行政会议成员也在曾荫权特首的监誓下宣誓就职。

  九点二十分,在热烈的掌声中,胡锦涛登台发表重要讲话。

  胡锦涛主席的讲话历时二十分钟,表明了中央政府一切为了香港好,为了香港市民更好的态度和决心,据统计,香港各界代表人士、中央驻港机构负责人、特邀嘉宾共约两千九百人,出席了大会。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