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重庆遭大范围暴雨袭击
2007年07月19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聋哑青年2300个瓶盖造“奥运铠甲”

  十六日以来,重庆遭受了大范围暴雨袭击,目前已造成该市三十五人死亡、十一人失踪,直接经济损失逾二十一亿元人民币。

  受灾严重的沙坪坝区陈家桥镇过程累计降雨达四百零八毫米,场镇被淹,水最深处达五米,来不及转移的三千余户、近万民众被洪水围困。十八日记者抵达这里时,转移民众的工作仍在进行。

  走在洪水退去后的陈家桥镇大街上,到处是被洪水漫过后留下的淤泥和垃圾,不少当地居民正在清扫被洪淹没过的房屋。据称,当晚洪水还可能来袭。因此,部队官兵仍在现场等待新的搜救任务。

  一些被围困的民众被安置在了陈家桥中学,他们都领到了生活必需品和食物,其中有不少人跑到河边看水位去了,他们还是希望能早点回到自己的家。

  重庆此次大暴雨还造成歌乐山山洪暴发,致使抗战遗址“渣滓洞”、“白公馆”景区受损,其中“渣滓洞”景区受损较为严重,一些文物被洪冲走,有关部门准备在暴雨过后开始重建。

  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两天重庆还将持续降雨,抗洪形势依然严竣。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