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万爱花:三次落入魔窟变畸型
2007年08月15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南二朴:要为所受的屈辱申冤

  万爱花生于1929年,原籍内蒙古,4岁时被人贩子卖到盂县西潘乡羊泉村当童养媳, 1943年6月7日,十四岁的万爱花被日本兵抓进了进圭村日军据点。

  万爱花曾先后三次被抓,由于受日军摧残,她几乎全身瘫痪,有几次甚至是从鬼门关中又活了过来。

  浑身是伤的万爱花被日本兵扔进附近的河里,四五天后被村里人发现,才所幸得救。

  当时万爱花还不到十八岁,肋骨、跨骨都断了,也没了月经,为了日后有个依靠,她领养了一个小闺女。

  1992年12月9日,万爱花赴日本东京参加战争受害女性国际听证会,作为中国性暴力受害者之一控诉日军当年的罪行,此后10多年来,万爱花不顾年迈体弱,又先后五次去日本,三次在东京法庭出庭作证。

  年近八十的万爱花面对再次败诉,显得非常失望,她生怕活不到官司打赢的那一天。(记者:陈海、宋鑫)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