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海外华文传媒新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2007年09月04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赵薇:我当导演顺风顺水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上午好!

  受海外华文传媒新闻摄影比赛评审委员会的委托,下面我向大家介绍比赛及评奖情况。

  本次比赛评审委会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李前光先生、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秘书长胡颖先生、中国海外交流文教部副部长郭锦玲女士、《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张晓蓉女士,以及我本人组成。

  比赛面向海外华文媒体征稿,共分新闻事件、社会生活、文化艺术、自然环境等四类。比赛历时6个月,共收到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43家华文媒体74名记者编辑的441幅作品。

  评委会根据组委会制定的评选规则和程序,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 共评出获奖照片55幅,其中新闻事件类、文化艺术类、自然风光类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社会生活类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此外我们还评选出优秀奖32名。

  现在,我把评审结果交给主持人,请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