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胡春华:共青团去年推荐110多万名优秀团员入党
2007年10月2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赵实:今年电视动画片产量可望达到十万分钟

  10月20日,中共十七大代表、团中央第一书记胡春华在十七大新闻中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06年,共青团共推荐了110多万名优秀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

  采访: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将优秀的青年先吸引到共青团的组织当中学习锻炼,再把其中优秀的团员推荐加入党的组织。去年,我们推荐了110多万名优秀团员加入到党的组织中。

  胡春华还就在香港怎样开展国情教育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采访:提了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在香港怎么样开展国情教育的问题。从团中央的角度来讲,加强大陆青年和香港青年之间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全国青联从1979年就开始跟香港的有关青年组织建立了联系,我们现在跟香港53家的青少年社团有固定联系,今年团中央已经直接接待了3000多位香港的青少年到内地来进行交流。我觉得,这种交流是非常有益的。(记者:王玉平、宋鑫)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