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广西8000万天价沙发遭质疑
2007年10月31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在生命线上挣扎的“蜗牛”女孩

  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目前正在广西南宁举行,在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厅里,一套十件组合的“名著千秋沙发”竟标出8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价”,这套沙发的主要图案是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中的人物形象,和中国传统吉祥动物,所刻表情栩栩如生。

  据介绍,该套沙发用料为“老挝酸枝木”,数量很少,非常珍贵。展商贾小姐:(沙发)是从一千吨的木头里面选出八十吨、我们厂有两百多员工用了三年多时间才做出来。

  离这8千万的天价沙发不远,一套自诩为“中华第一黄花梨大宝鼎”的木沙发组合也标价1800万元出售。相比“名著千秋沙发”,该“宝鼎”的内涵稍逊一筹,图案多为中国传统吉祥物。如此高价引来观众的惊叹,纷纷上前揣摩、照相。

  此外,一些动辄数十万的红木家具在博览会上也不少见,民众普遍怀疑是商家搞的噱头。

  参展市民:我就不懂了,它凭什么值那么高呢?(记者:王刚)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