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受害者讲述不法分子暴行
2008年03月20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木匠用木头造汽车

  视频:现场目击:西藏“3.14”打砸抢烧事件被毁车辆

   视频:民警讲述拉萨某派出所被不法分子冲击经过

  视频:中新社记者拉萨街头见闻

  圣洁的雪山脚下,制造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的不法分子却在这条名为朵森格路的大街上犯下了令人发指的罪行。3月19日,记者来到这里,遇到了受害人彭小波。据彭小波介绍,这家被烧毁的店面是他大叔刘国兵经营的,3月14日下午两点左右,他们的店遭到极少数不法分子围攻、放火焚烧,他大叔19岁的女儿刘娟被烧死,他大叔和大娘以及他的妻子受到重伤,目前正在西藏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他自己则从后面通风口逃走才免遭劫难。

  记者随后与彭小波一起来到西藏人民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彭小波告诉记者,他们都来自湖南,他大叔是1990年来的拉萨,辛辛苦苦干了18年,现在却一无所有,还搭上了一条人命,他们至今还没有见到女儿的尸体。在医院的病房,记者见到了受害人刘国兵。

  在隔壁的病房,记者见到了彭小波的大娘王新平和妻子陈小红,他们目前正在接受医生的精心照顾。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同病房的藏族大妈在听了他们的经历后也纷纷抹泪。据彭小波介绍,他们现在已经一无所有,幸好医院并没有收取他们费用,目前他们只有依靠国家来度过难关。

  记者:宋鑫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