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汉文化自助餐厅亮相长春
2008年03月31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培训班教人谈恋爱

  穿汉装,看汉舞,听汉乐,在汉高祖的房间里用餐,您别以为这是拍电视剧,这是实实在在发生在长春一家自助餐厅内的一幕。近日,自称是“中国首家以汉文化为主题的自助餐厅”落户长春。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酒店的装修风格都是以汉文化为主题,大厅摆放着两个汉代所用的磬,厅内设计除了那些仿青铜的装饰之外,还有砖画、木屏风,屋顶是模仿汉代的宫灯,墙壁上挂着与汉代有关的历史人物,或是写着历史故事,在餐厅里穿梭的服务员全部都穿着汉服,遇见客人便行汉礼,每逢周末饭店还会推出汉代舞蹈的表演,眼前的这一切,让所有进餐者恍若梦回大汉。

  餐厅中一些带有古汉时期文化、政治及生活特点的名称也被巧妙地用在了餐饮区和包房的名字上,汤官自选、司马宴客厅等令人耳目一新,用餐之余,顾客还可以穿上汉服,在餐厅拍照留念。一些顾客表示,穿着汉服,听着汉乐,在整个充满了汉文化风格的环境下用餐,感觉还很不错。

  据介绍,餐厅开业以来,很快就受到长春食客的青睐,前来进餐者日益增多,饭店的生意也十分火爆。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