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亲生母亲捂死二十岁脑瘫女儿
2008年06月10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成都举办首场受灾群众招聘会

  6月10日上午,47岁的江苏女子李道红因捂死自己重度脑瘫的女儿,涉嫌故意杀人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据了解,被告人李道红和他的丈夫张先生共有一子二女,张飞是李道红第二个女儿,因患有重度脑瘫,生活不能自理。二十年来,李道红一直带着张飞四处求医,

  跑遍全国的医院,倾尽所有积蓄,却没有治好女儿的病。

  2007年1月,在北京一家旅馆里,李道红最后一次求医无望之后,趁丈夫不在家,临时起意,拿出随身携带的200多片安眠药哄张飞吃下。看女儿睡着后,李道红将枕巾、被子盖到她脸上,留下了1000块钱,然后劝说此时赶来的丈夫一起离开了旅馆。

  对于检方指控的罪名,李道红当庭表示认罪。在整个庭审过程中,她一直低垂着头,没有为自己作一句辩护。事发后,李道红的亲属以及当地村民联名写信,证明李道红平时勤俭持家,用心照顾过脑瘫的女儿。公诉人也表示,鉴于李道红有一定神经质,建议法院酌情从轻处罚,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记者 沈存旭 高永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