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卖肉女子“飞刀”杀夫受审
2008年06月18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成都首例“凶宅”案终落幕

  夫妻恩爱十余载,妻子为何飞刀扎死丈夫?

  年迈公婆不远千里,跪求法官宽恕儿媳。

  因琐事和妻子发生争吵,在北京靠卖猪肉为生的张某不幸被妻子甩来的剔骨尖刀扎中腹部,最终抢救无效死亡。2008年6月18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2008年1月,在北京一农贸市场内,靠卖猪肉为生的江西来京务工农民何某与丈夫张某因猪肉注水问题发生口角,张某先是拿肉砸向何某,后又踢了何某一脚,何某随手抓起案板上的一把25厘米左右的尖刀甩向丈夫,不想尖刀正扎在了丈夫腹部主动脉上,在送医院后不久因流血过多死亡。

  在法庭上,何某痛哭流涕,后悔不已,而前来旁听的亲戚和朋友,也都作证称夫妻平素虽然偶有吵闹,但一直比较恩爱。专程从江西老家赶来的公公婆婆,更是当庭跪下,替儿媳妇求情。

  检方认为,何某虽然没有杀害张某的故意, 但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考虑其认罪态度较好,家里还有两个孩子需要抚养,可以从轻判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沈存旭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