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开幕式彩排鸟巢外民众狂欢 散场后周边大拥堵
2008年08月03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明星带你看赛场》之:苗圃解密自行车馆非凡魅力

  记者:宋鑫

  8月2日是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下午6点,记者来到鸟巢附近,发现这里已经人头攒动。在鸟巢附近的一个天桥上,公安和城管正在疏导人流,不让人在天桥停留,这座天桥上能看到鸟巢的方向已经用条幅遮挡。记者随着人流走到鸟巢西南门的广场,发现这里已经至少聚集了两万人。

  8点左右,鸟巢开始燃放烟花。现场不断发出阵阵的欢呼,气氛极为热烈,不少美女脸上都贴着小国旗,摄影爱好者的三脚架排成一排,拍摄着烟花燃放。现场一个来自安徽的农民用8000米长的丝带编织了一个鸟巢在展示,引得不少人观看,还有一个自称“铁球大侠”的壮汉用单手转动两只铅球进行表演,也让围观者不停叫好。开幕式彩排也吸引了不少港台的游客过来游玩。

  由于现场人数实在太多,警方采取了限行措施,在广场外拉起了警戒线,限制人群进入。警戒线外则聚集起了更多的百姓。

  22点左右,鸟巢陆续有观众离场。现场的群众也开始离开。记者发现,刚才过马路的天桥已经被封,群众只能向西走一公里左右才能走地下通道过街。记者看到不少群众为了图近,翻越栏杆直接穿行四环主路,非常危险,不过随后被警察制止。由于人实在太多,四环极为拥堵,公交也只能在主路上下乘客。

编辑:王红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