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富婆百万重金聘看护原是行骗
2008年09月12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湖南瑶乡的特有娱乐活动“谈笑”

  仅有初中文化的孙波在报纸上登出广告,自称是得了重病的富婆,求人照顾,若有人肯照顾她将得到她的百万元酬劳。成都市民邹先生被广告吸引,短短半个月时间,被骗走十五万元。9月10日,成都市青羊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这一诈骗案。

  孙波共在八种报刊上打广告,称自己叫“张玲”,现得了不治之症,由于病重需请看护,并以一百万作为报酬,如果她死了,数百万家产也将全部归看护人。受害人邹某见报立刻与该女子取得联系,答应愿意照顾她,但在后来一个月中,“张玲”多次向邹某索要信息费、汇款费、住院费等费用,邹某始终未能得到“张玲”承诺的一百万,反被骗走15万。

  在审判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孙波对公诉人的指控和出示的全部证据均无异议。

  孙波哥哥和嫂子特意从大连赶到成都旁听案件审理,并在审判长允许下在庭审后与孙波短暂交流。

  孙波表示愿意将所骗赃款如数退还给受害人,法院将择日对此案宣判。(记者:魏姝 李乾波)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