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娱乐圈 → 视频正文
杨二车娜姆成都曝猛料 快男冠军是天娱内定
2008年09月17日 15:27    来源:SMG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女童右手陷入搅拌机 相关单位联合施救

  这位就是在去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大大风光了一把,之后又忽然销声匿迹的杨二车娜姆。下午,记者在武侯祠附近的一家餐厅再次见到了她。依然是桃红色的外套,依然是长发遮住半张脸,只是头上没有了那朵红色的鲜花,给人感觉要保守了许多。不过,杨二车娜姆毕竟是杨二车娜姆,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本性依然不改,这次她向记者报出了一个关于去年《快乐男声》猛料。

  《快乐男声》居然会有这样的黑幕?记者随即就此问题向天娱公司求证。

  还有一个传闻,说奥运期间有一名意大利击剑手帅哥曾经向杨二示爱。

  从2007年的大出风头到2008年的销声匿迹,许多人都很纳闷,杨二车娜姆到底怎么了?

  杨二车娜姆告诉记者,她这次回到成都,是因为一个即将开业的藏族饰品网站,和自己即将出版的画册忙碌。而接下来的计划,她将继续保持低调,以民间文化使者的身份继续向国外推广中国的文化魅力。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