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奥运会开幕式空中特技总导演:急得想跳楼
2008年09月25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神七航天员出舱模拟动画

  9月24日下午,香港著名电影动作导演程小东作客北京电影学院,向该校师生们传授武指秘籍,并揭露奥运开幕式空中表演的幕后故事。

  程小东首先讲述了自己30多年来的职业生涯,从习学京剧,到出任武指,再到动作导演。

  作为奥运会开幕式空中特技总导演,程小东还透露了空中表演的幕后故事。就在开幕式进行现场,当李宁接孙晋芳火炬的片刻,由于威亚出了问题,急得他差点想从四层看台跳了下去。

  程小东还说奥运会开幕式上最难的并不是点火仪式,是历经20多万人次排练的 “地球开花”。

  程小东精彩的讲演赢得在场几百名师生的热烈掌声。(记者:易君)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