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初三女遭性侵 产子埋婴触法律
2009年04月20日 15:57 时间: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屏东一名初三女生遭性侵怀孕,上厕所时产下一个男婴,打屁股也不哭,女生以为他死了,偷偷把婴儿埋在家附近,就怕妈妈发现。

  原来,才读初三的她,遭到一名25岁男子性侵,发现自己怀孕,女学生曾吃堕胎药尝试堕胎但没成功,产下婴儿埋尸后,因为不断出血求医诊治,性侵事件才曝光。

  爸爸病故多年,就靠妈妈赚钱养家,乖巧的女学生被性侵不敢讲,妈妈也误以为她只是爱吃、变胖而已,结果,犯下遗弃尸体罪,到底有没有涉及杀人,检警还要进一步化验婴儿到底是不是死后被埋尸,才能下结论。

编辑:王忠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