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非法拖吊车高速路上以假乱真!
2009年05月21日 14:35 时间: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别以为高速公路上的拖车,只要是黄色的就是合法的;近日在台湾就出现了以假乱真的非法拖车,和真车一样,车头有登记编号,车身也喷有高速公路特约拖车字样,唯一不同的,是车门上的投诉电话贴纸。

  原来这家业者先前因为超收拖吊费用遭检举,去年7月被吊销证照,没有官方许可,却照常在路上趴趴走,靠的就是这一张假证件。

  乍看之下和真的没什么不同,排版、样式几乎一模一样,唯独彩色影印的材质,比正规的薄了一点,标号上也有黏贴变更过的痕迹,无法伪造的钢印,只好舍弃。

  靠假证件他们不仅赚拖吊费,还企图向酒驾的司机诈领保险金。

  骗过头了,保险公司发觉有异报警,才被识破,警方提醒要辨识真假拖车不容易,事先向警方查询或通过勤务中心叫拖吊车,才能不成为非法业者眼中的大肥羊。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