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 正文
美国捐精者后代寻父 伦理权利难两全
2010年08月19日 11:02 时间:2'19"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西方的一些国家在很多年之前就开始设立精子银行或者是精子库的方式来帮助那些没有生育能力的夫妇实现拥有孩子的梦想。因为具备比较完善的法律规定,捐献者和受捐者之间很少会出现什么问题,但现在那些通过这样的方式诞生的婴儿已经慢慢长大成人,所以新的问题出现了:这些孩子中的一部分人非常渴望能够看到自己的生物学父亲。这个寻找的过程是艰难的,即使是成功的找到,彼此和很难真正的面对。

编辑:康登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