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龙大生态养猪法 绿色养猪新理念
2010年09月10日 20:19 时间:7'45" 来源:龙大集团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环保问题一直是困扰世界各国养猪业的难点和焦点,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自然也成了各国政府和专家的重要课题。特别是近年,随着猪肉价格的大幅上涨,养猪业也成为一个“热门”事业。在这种条件下,解决养猪环保问题的意义就更显得更加重大了。

  本着“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碧水蓝天”的初衷,经考察论证后,2007年,龙大集团引进“生态养猪法(自然养猪法)”试点并推广,取得了成功。

编辑:李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