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盖茨、巴菲特:中国第一代富豪担忧做慈善被误解
2010年09月30日 16:14 时间: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9月30日上午,盖茨、巴尔菲特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围绕慈善这一主题,盖茨和巴菲特总结回顾了他们此行与中国慈善家和企业家进行会晤的情况、以及中国的慈善理念带给他们的启发与收获。

  巴菲特在发布会上表示,从他个人的观察来看,中国富豪对做慈善的担心可能和美国富豪的担心并不完全一样,他在中国听到更多的担忧是害怕被误解,害怕会影响自己的声誉以及家人的安全。(记者:黄琴 马冠朴)

编辑:李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