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记者直击:1500米外实拍嫦娥二号发射全程
2010年10月02日 15:17 时间: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10月1日下午17点,采访嫦娥二号发射的媒体记者数十人来到距离火箭发射场1500米外的一处山坡,大家将在这里目睹嫦娥二号的发射全程。

  在镜头里可以看见,发射场边上立着的大字标语,“扎根山沟、矢志航天”。据了解,火箭发射场所在的山沟原名沙坝,科技人员们特别为它取了一个诗情画意的名字,叫作菠萝沟。

  火箭升空后,发射场附近有大量白色烟雾涌出,十分壮观。相信这个场面很多人没有见过。(记者:王玉平 刘颖)

编辑:宋方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