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 正文
“水上漂”再现江湖 南少林武僧:轻功存在!
2010年10月04日 16:26 时间:25'40" 来源:辽宁卫视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金庸笔下有一位武林高手“铁掌水上漂”裘千仞,可以踏水而歌。南少林和尚释理亮7月27日在一个水库里上演了水上漂的绝技,他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别人:轻功真的存在!不过,他表演的视频却引发网友拍砖,被指责是踏板而行。有网友甚至说:“给我一艘航母,我能漂半年!”

  “水上漂”轻功,是传承千年的武学奇迹,还是精心策划的一场闹剧?中外高手的巅峰对决,又将上演一场怎样的惊心动魄的武林演义?请看本期《王刚讲故事》。

编辑:宋方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