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法制时空 -> 正文
肖传国涉“寻衅滋事罪”引争议 专家解读
2010年10月04日 20:46 时间:3'29" 来源:中央电视台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肖传国涉嫌雇人袭击方舟子、方玄昌案,北京警方向石景山检察院提供的起诉意见书显示,该案幕后主使肖传国涉嫌“寻衅滋事罪”。对此,方舟子表示,应以故意杀人(未遂)罪起诉。

  法律专家对“寻衅滋事罪”和“故意伤害罪”进行了解读。专家认为,故意伤害罪是侵犯公民人身权利罪中的一种犯罪,而滋事则是妨害社会公共管理秩序罪的一种犯罪。

编辑:宋方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