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环球纵览 -> 正文
为宣传网站 英国富翁导演裸奔事件
2010年10月16日 19:20 时间:0'50"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为了给创设的恶作剧网站“Battlecam”做宣传,8月17日,英国亿万富翁阿尔基·戴维发出“英雄令”,广招天下英雄好汉,宣告只要有人敢在奥巴马的面前裸奔,脱光衣服秀出胸膛上的“Battlecam”字样,然后大喊6声“Battlecam”赢得总统瞩目,并且将这自拍影片全程上传“Battlecam”网站,他马上献上10万美元当做奖赏!但是,有人反映,这样的奖金还不够吸引民众做出如此冒险的举动。于是,戴维把奖金加到100万美元。

编辑:董慧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