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河南平禹煤电发生瓦斯突出事故 21人亡
2010年10月16日 23:49 时间: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10月16日6时左右,位于河南禹州、隶属中平能化集团的平禹煤电公司四矿12190采面在施工防突钻孔时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目前已确认21人遇难,井下尚有16人生死未卜。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很多村民正围在矿区门口,大批安保人员在维护秩序。进入矿区,在矿井附近停放着十多辆救护车,井口处,几十名全副武装的救援人员在现场待命。

  当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河南省省长郭庚茂等一行抵达矿难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救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记者:周小云 李荣)

编辑:董慧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