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台搜救队发现失踪大陆游客游览车线索
2010年10月24日 18:11 时间: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大陆赴台旅游的创意旅行团21人失联,昨天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附近,发现疑似游览车保险杆,今天搜救部队又在同一地点,发现游览车的部分残骸,包括油箱盖,车钥匙等等,虽然还不能确定就是失联的创意旅行社游览车,但搜救人员仍不放弃,继续开挖。

  救难大队全副武装,挂着吊绳垂降搜寻,几天前就已经完全失联的创意旅行团,车上21人像是人间蒸发,找了好几天,又有进展,搜救人员在苏花公路坍塌处,又发现疑似游览车的残骸。

  救难人员持续在苏花公路开挖抢救,23号在114.5公里路段,发现创意游览车的绿色保险杆,接着垂降200公尺,又发现疑似游览车的轮胎框,到了隔天早上,又在附近发现游览车残骸,油箱盖,外加车钥匙。

  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疑似创意团失踪的路段,放眼望去,已经全被土石流掩埋,但是家属和搜救人员不放弃,仍坚持努力到最后一刻。(TVBS供稿)

编辑:宋方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