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世博影响:绿色科技点亮未来
2010年10月26日 09:16 时间: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近160年来,世博会已经成为全人类展示文明发展和科技进步的盛会。科技发明和创新是世博会最厚重的内涵之一。过去百年,藉由世博会的舞台,一项项科学技术成果将人类带入能源高消耗的现代生活模式;进入21世纪,以“生态和谐”和“可持续发展”为标志的绿色科技已成为世界性的呼唤。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出的不再是“高速模式”的技术成果,而是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新科技、新生活、新未来。“绿色低碳”更是成为本届世博科技的核心理念。(记者 尹宁)

编辑:李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