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都是大腕 冯小刚跨界指导《梦幻北部湾》
2010年10月28日 15:20 时间:1’26“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大腕云集,宋祖英、赵本山、小沈阳、冯巩来了、周华健、陈慧琳、韩红、陶喆、张惠妹等众多大腕都亮相现场,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梦幻北部湾》,在历经近一年的策划和筹备后, 25日在广西防城港市北部湾广场首演。 据介绍,《梦幻北部湾》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总投资2.5亿元,是以明朝郑和号船队从北部湾扬帆启航,开通海上丝绸之路为故事线索,以海、港、湾为舞台,通过“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手段与传统舞台艺术的结合,展现北部湾及东南亚、阿拉伯、欧洲等地的异域景观、风土人情、文化特色,以及展示中华民族的美德和胸怀,反映东西方文化的交流融汇,歌颂世界人民的友谊和平。

编辑:丁慧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