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环球纵览 -> 正文
俄总统视察俄日争议岛屿 日本政府表示抗议
2010年11月01日 19:53 时间:4'59"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当地时间11月1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上午登上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的国后岛。这是俄罗斯国家元首首次视察俄日之间存在争议的岛屿。梅德韦杰夫在国后岛视察了当地的地热发电站。他随后还视察了当地的几处建筑工地,并与岛上民众会面。

  日本首相菅直人当天发表讲话,称俄总统此行“非常令人遗憾”,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对梅德韦杰夫登上日俄争议岛屿表示抗议。

编辑:董慧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