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商务部发言人:外贸瓶颈不是汇率而是“山寨”
2010年11月03日 19:42 时间: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11月3日上午,由中国新闻社主办、《中国新闻周刊》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启动论坛”在北京召开。在刚刚闭幕的中共第十七届五中全会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成为关注焦点,此次论坛也以“从增长到发展:方式转变和企业责任”为主题,邀请到了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红十字会以及中钢、联想等国内重头企业一起参加讨论。会场上,担任主持的著名媒体评论员石述思,首先就把日前国际讨论十分激烈的人民币汇率问题抛给了商务部发言人姚坚。(记者 杨茜 相玉祥)

编辑:丁慧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