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没赢家的诉讼:因幼子坠亡状告岳父
2010年11月05日 14:04 时间:5'30" 来源:中央电视台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 readonly>

  “怨恨只能产生痛苦和伤害,虽然法律化解不了怨恨,但法院希望法律上的裁判能够成为这次不幸事件的终点。”近日,石景山法院法官用一段充满深情的判决给女婿告岳父看管不力致使幼子坠楼身亡一案画上句号。

  一年前,李先生3岁的儿子在岳父看管下,从阳台坠楼身亡。李先生向岳父张先生索赔30 万余元。法院一审判决孩子坠楼纯属意外,但考虑到原告的感情,张先生补偿1万元。

编辑:丁慧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