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体操领队叶振南:让亚运金牌有足够的含金量
2010年11月11日 12:29 时间: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11月10日晚,中国男子体操队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赛台训练。这也是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正式比赛场地的机会,因此备受重视。由“吊环王”陈一冰领衔的中国队亮相赛场,做着赛前的最后准备。

  在刚刚结束的鹿特丹世锦赛上,中国男队以4金2银的成绩技压群雄。此次原班人马再战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如何在短短两周时间内恢复到最佳状态,体操选手们在体能与赛制上都遭遇挑战。

  由于此次亚运会,日本队只派出了二线队伍,因此很多人认为本届亚运会中国体操队很可能“大包大揽”,并且“兵不血刃”。但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却表示,这是中国队一次绝好的练兵机会,不会因对手实力减弱而降低动作难度,一定要让每一块金牌有足够的含金量。 (记者:黄琴 吕翔宇)

编辑:陈虎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