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中新专区 -> 正文
广州亚运会实现亚洲“大团圆”
2010年11月12日 15:20 时间: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站外引用
flash代码:
html代码:

  12日,在广州亚运会主新闻中心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亚运会相关负责人就各代表团抵达、礼宾、住宿、餐饮、交通等有关情况做了通报。据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运动员村团队执行主任陈绍康介绍,所有参加广州亚运会的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已完成注册。随着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的代表团陆续抵达,预示着本次广州亚运会已经实现了亚洲“大团圆”。(记者:王玉平)

编辑:陈虎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